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四)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陈立农醒来的时候,蔡徐坤和郑锐彬正在房门口谈事情,陈立农刚稍微撑起身子,就痛得小声倒抽了一口气倒了下去。浑身都在叫嚣着疼痛,仿佛生了一场大病,身上又酸又涩。


蔡徐坤听见了这边的动静,转头看见陈立农醒了,赶忙走到床边,俯身轻轻摸了摸陈立农的头发。


“农农,你醒了,哪里还难受吗?”


“坤坤?”


陈立农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就看到跟过来的郑锐彬,转头向郑锐彬打了个招呼,语调轻快。


“锐彬,你也在呀,正好我们一起去找Justin吧。”


“Justin?”


为什么陈立农醒来第一件事竟然是找Justin?蔡徐坤有些惊讶,但是依旧放缓了语气,怕刺激到陈立农,等陈立农自己慢慢说。


“诶?之前不是说好了吗?我等你回来,一起去找Justin啊。”


陈立农看起来似乎比蔡徐坤还要惊讶的样子。


郑锐彬在旁边听着也皱起了眉,刚刚蔡徐坤有和他说过,蔡徐坤是去车里拿东西,农农一个人在房间等他去Justin房间,没想到农农会在这么短的时间段里遇到了这种事。


现在看农农的样子,似乎对刚才发生的事并没有什么记忆。


郑锐彬到现在都对刚刚陈立农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惊叫声心有余悸。


他,那时到底看见了什么?


“我怎么忽然睡着了?”陈立农看着对面的两个人都不说话,有些不明所以,自言自语想再次坐起来,头上的痛感才清晰的传过来。


“嘶—”头上未愈合的伤口又痒又热,伤口处一跳一跳的抽痛着,陈立农抬手轻轻碰了碰头上的纱布,不可置信地看向蔡徐坤,“坤坤,我不会是被谁袭击,敲晕过去了吧?”


显然不是。


蔡徐坤冲进屋子的时候,陈立农明明还是清醒的,为什么现在对当时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记忆?


刺激性的短暂失忆吗?


蔡徐坤反而稍稍松了口气,比起知道陈立农到底看到了什么的答案,蔡徐坤更希望农农就这样什么都不知道的好。


陈立农当时绝望的表情,蔡徐坤真的不想再看到一次了。


“没事了,我在这,你再睡一会儿吧。”


蔡徐坤伸手扶上了陈立农的肩膀,稍稍用了力气,又让小孩儿躺回去,还随手掖上了被角。


“那你陪我嘛。”


陈立农到底是孩子心性,受了点伤就开始撒娇粘起人来,话刚出口就想起来郑锐彬还在旁边,腾得一下红透了整张脸,恨不得整个人钻进被窝里鸵鸟一样藏起来。


蔡徐坤抿嘴低头偷笑了一下,转头看向郑锐彬,


“锐彬,麻烦你和大家说一下农农已经没事了,我在这再陪他一会儿。”


很少有人有愿意当电灯泡的恶趣味,郑锐彬显然也没有,点了点头就离开了。


蔡徐坤伸手想把陈立农罩在头上的被子扯下来,没想到小孩儿受了伤,力气还是很大,扯了两下没扯开,蔡徐坤凑到那个鼓出来的小团子旁边蛊惑到,


“你不把被拿开,我怎么搂着你睡?”


话音未落,那团被子就忽地张开一角,把蔡徐坤也罩了进去。


——————————————————————————


尤长靖又听到客厅的电话响了,林彦俊虽然没有回自己房间,但是现在刚好在卫生间洗澡。


以林彦俊洗澡的速度,尤长靖没指望他能多快出来,他自己也没那个胆量去接电话,只能在心里默念我什么都没听到我什么都没听到。


电话响了一会儿,终于停了下来。


尤长靖才稍微松了口气,就听到“滴”的一声,竟然转接到了留言语音信箱。


尤长靖觉得自己的心被人掐了一把,砰砰地狂跳着,堵在了喉咙口,似乎下一秒就要冲出来。


电话里又清晰地传来小孩子的笑声,有很多人,都是小孩子。


拍着手,唱着歌。




一个两个三个小朋友,


一二三四数到九,


手拉着手一起走,


一个小朋友偷偷换了糖豆,


一个小朋友在那独自眼泪流,


一个小朋友迷了路不回头,


一个小朋友勇敢挡了枪口,


一个小朋友偷懒睡不够,


一个小朋友掉到水里没法救,


一个小朋友左右为难在发愁,


一个小朋友躲了起来无处搜,


一个小朋友在黑暗里睁开眼瞅,


窗外一直有只眼把一切看透,


别停留,


别停留,


它还在你身后。



尤长靖再也忍不住尖叫了一声,从床上跳起来,冲到卫生间找林彦俊。


门并没有锁,尤长靖冲进去的时候,林彦俊刚穿好衣服在照镜子。


被冲进来的尤长靖下了一跳,回头骂了一句,


“瞎叫什么呢?你——”


林彦俊边骂边转头又去照镜子,余光扫到了镜子里的尤长靖,林彦俊抱怨的尾音被生生掐断,带着不自然的颤音,


镜子里的尤长靖没有了眼睛。


本来灵动好看的眼睛,现在只剩下两个可怖的黑洞,眼里流出的血几乎盖住了整张脸。


林彦俊抬手一拳直接打碎了面前的镜子,尤长靖吓了一跳,上前扯过林彦俊被玻璃划的鲜血淋漓的手,高声问道,


“林彦俊,你疯了,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


林彦俊甩了甩手,血顺着力道溅在了地上,他的手还在抖,或者说全身都在抖。


他深吸了几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你手上还有玻璃碎片,要先取出来。”尤长靖还在说着林彦俊受伤的手。


“长靖,听我说,”林彦俊看向尤长靖,尤长靖脸上并没有任何异常,没有血也没有那可怖的伤口,那双眼睛充满担忧的神色看着自己,刚才镜子里看到的一切仿佛都只是林彦俊的错觉,


“去找农农,我们不能再留在这里,必须马上离开。”


评论(59)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