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五)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彦俊?”


蔡徐坤打开门,看见门口站着一脸阴沉的林彦俊和后面的尤长靖。虽然林彦俊平时也经常习惯性皱眉,但是并不会像现在这样,把所有阴郁都摆在脸上。


林彦俊看了一眼蔡徐坤,连招呼都没有打,径直走进去,看见了靠在床头一脸状况外看着这边的陈立农。


“农农,好点了吗?”


看向陈立农,林彦俊的神色略微缓和了一些,开口问道。


“啊?”陈立农还没有反应过来林彦俊为什么会忽然这样气势汹汹地跑过来,一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过了几秒才知道林彦俊在问什么,连忙点了点头,“哦哦,好多了好多了。”


“那我们现在就走。”林彦俊直接伸手抓着陈立农胳膊就把人从床上扯起来了,陈立农连鞋都没来得及穿好,半踩半穿的被林彦俊拖着走。


“诶诶诶?彦俊,等等,怎么回事啊?”


林彦俊也没回答,只是抓着陈立农径直朝着门外走,直到被站在房门口的蔡徐坤拦住。


“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


蔡徐坤抱着肩膀靠在门口,看着林彦俊,虽然嘴角还挂着微笑,但是语气已经透露出很明显的不悦。


“我说,我要带农农现在就离开这儿,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吧,麻烦让一下。”


“他受伤了,你不知道吗?”


“是因为受伤不方便,还是你根本就不想让他离开这里,蔡徐坤?”


林彦俊毫不掩饰的敌意让蔡徐坤挂在脸上的最后一丝笑容消失了。


“林彦俊,你到底什么意思?”


陈立农在一旁看着莫名其妙针锋相对的两人有点不知所措,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两人会忽然闹成这个样子?


“彦俊?”


陈立农在后面喊着林彦俊,没有得到回应,想试着把手从林彦俊手里抽出来,没想到林彦俊却反而抓得更紧了。


“彦俊,到底怎么了?”


“陈立农,你能不能听话一次。”林彦俊转头看向陈立农,火气更是压不住,“我难道还会害你吗?”


“哥!”


陈立农也生气了,打定主意不肯再走一步,林彦俊硬拉也拽不动他。


林彦俊瞪着陈立农,他了解他这个小表弟的性格,平时软软糯糯的像块棉花糖一样没脾气,但是犯起倔脾气来几条牛都拉不回来。他们两个平时关系亲近,就直接叫名字,现在陈立农在这和自己摆身份,表明了就是不肯听话了。


两人僵持着,反倒是一直站在门口没说话的尤长靖插进来圆场,


“吵什么,农农还伤着呢。”


尤长靖越过蔡徐坤,侧身去抓陈立农另一只胳膊,林彦俊顺势放了手,陈立农看见是尤长靖也没挣扎,乖顺地被尤长靖拽了过去。


“坤坤,对不起呀,我们是实在觉得这个房子有问题,加上之前农农受伤,彦俊有点急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好不好?之后我和彦俊都会好好向你道歉的。坤坤,要和我们一起走吗?”


尤长靖虽然不像林彦俊那样直接,但是也算是间接把话说死了,很明显是站在林彦俊那边的。两个人跟陈立农关系都十分亲密,就算有再多的不满,但陈立农还在这里蔡徐坤也不好直接表露出来。


“我倒是没什么意见,下楼和其他人打声招呼,我和你们一起走吧。”


陈立农看见蔡徐坤没有什么反对意见明显松了口气,和尤长靖一起走在前面,一步三回头地瞄着后面的林彦俊和蔡徐坤,蔡徐坤跟在后面安慰地冲陈立农笑了笑,


“农农,别担心,大家都只是比较焦躁语气冲一些,没事儿的,你好好走路。”


陈立农在林彦俊拉着自己的时候,就已经注意到林彦俊手上缠着的纱布,上面还渗着血,但是林彦俊又什么都不肯说,只大声和他吵,又气又急,现在和尤长靖并排走刚好可以问一问尤长靖。


“长靖,到底怎么了?”


陈立农凑到尤长靖旁边,去和尤长靖小声地咬耳朵,才发现尤长靖的脸色白得吓人,连嘴唇都有些发青,


“农农,你别怪彦俊,这个房子有问题,我也看到了。”


“看到什么?”


“镜子里的我,眼睛都没了,面无血色,就像.....死人一样。”


陈立农吓了一跳,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都没想抬手揽住尤长靖,尤长靖身高不高,刚好可以靠在陈立农的怀里,少年人不善言辞但特有的安慰人的方式,安静温暖,让人知道他一直在身边,这让尤长靖稍稍安心下来。


他不知道该怎样去和陈立农说。


其实他非常理解林彦俊的反应,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的那一刹那,带给他的第一感觉不是恐惧,而是熟悉,


就好像他们之前已经死过一次一样。


有人就在这个房子曾经杀死过他们一次。


他没有和林彦俊说这种诡异的熟悉感,但是看着林彦俊几乎称得上是过激的反应,他开始确信,林彦俊和他有着同样的感觉。只是,他没有想到林彦俊会那样针对蔡徐坤,起初他还以为林彦俊是因为陈立农的受伤在责怪蔡徐坤,但是当林彦俊喊出“你是不是根本不想让他离开这里”那句话的时候,敏感如尤长靖,他听出了林彦俊对蔡徐坤的敌意和怀疑。


虽然他并不觉得蔡徐坤会去伤害陈立农,但是如果真的要做出选择的话,毫无疑问他是站在林彦俊这边的。


几个人一路无言,直接走到了一楼,迎面看到从外面走进来的朱正廷和周彦辰,两人身上都或多或少被雨淋湿了些,正在把伞立起来放在门口。


“正想和你们说呢,我们有事先走啦,以后有机会再聚。”尤长靖冲着朱正廷他们打着招呼。


朱正廷和周彦辰对视了一眼,周彦辰向朱正廷点点头,朱正廷转向尤长靖无奈地笑着耸了耸肩,


“恐怕谁都走不了了,我们刚从外面回来,我们车的车胎都被人用刀划破了,包括所有的备用车胎。”


评论(30)

热度(3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