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八)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陈立农被Justin禁锢在怀里,有些惊慌,伸手想推开Justin,却因为肩膀上传来的温度停下了手。


“Justin?”陈立农偏头想去看Justin,但是因为Justin把头埋在陈立农的肩膀上而没办法看到他的脸。


“Justin?你在哭吗?”


陈立农放轻了声音,哄小孩一样问着。


“对不起,农农。”


Justin还趴在陈立农肩膀上,声音闷闷的,带着很重的鼻音。


“我不想说出来让你困扰的,但是我们是不是真的出不去了?”


陈立农往后退了退,终于和Justin面对面,Justin低着头像个犯了错误的小朋友,哭得很惨,眼睛和鼻头都红了。


陈立农抬手帮他擦眼泪,Justin顺势把脸贴在了陈立农的手上,看向陈立农。


眼泪在眼眶里打了一个转儿,落到了陈立农的指尖。


“我很害怕。”


陈立农的心像被细密的针扎了一样,心疼得不行,丝丝地抽痛着。


小孩儿一定是被吓坏了,陈立农把Justin搂在怀里,右手轻轻拍着Justin的头,


柔声安慰着,


“Justin,别怕,我们会出去的。”


Justin伸手圈住陈立农的腰,把陈立农拉向自己,在陈立农的脖颈处蹭了蹭,像只撒娇的小狗崽。


“农农,别离开我。”


陈立农被Justin蹭的有些痒,但是没躲,还是抬手轻拍着Justin的后背,耐心地一遍一遍哄着。


“我会保护你的,Justin。”


“农农,如果坤坤——”


“农农,你醒了。”


Justin的话被门外的蔡徐坤打断,Justin心里一惊,离开陈立农的怀抱站了起来,看向蔡徐坤。


Justin有些懊恼自己的疏忽大意,竟然对门口的蔡徐坤毫无察觉,蔡徐坤站在那里多久了,他听到了多少?


蔡徐坤像没有看见刚才屋内两个人的亲密举止一样,对Justin也没有丝毫不悦,他微笑着冲Justin点头道谢,


“Justin,辛苦你帮忙照顾农农。”


Justin到底没有蔡徐坤的游刃有余,他抿起嘴角露出一个略显僵硬的笑容,


“我先下去拿点水。”


“正廷他们也回来了,在一楼大厅,不用害怕。”蔡徐坤在和Justin擦肩而过的时候,拍了拍Justin的肩膀,轻声说道。


Justin走到门口回头看了看陈立农和坐在床边的蔡徐坤。


“保护好自己,别总是让我担心啊。”蔡徐坤揉了揉陈立农的头发,叹了口气。


Justin伸手摸摸口袋里的小心翼翼折起的纸条,攥紧拳头走了出去。


陈立农,


我很害怕,


害怕这辈子都没有机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不过现在,我已经没有什么可畏惧了。


无论躲在背后的那个人是谁,我都要保护好你。


Justin并没有去一楼大厅,而是转头去了那个储物间。


石碑和钥匙都还是原来的样子,没有任何变化。


Justin蹲下身摸了摸那把带血的钥匙,


它到底代表了什么?


最开始子异说的代表受伤的人的推断显然是不对的,因为他们之中,除开失踪的王子异,已经有两个人受伤见血了。


之前王子异和郑锐彬都有和他交流过,他们的想法更倾向于这个房子里还有别人,Justin虽然都点头附和了,但是他自己心里却更倾向于,


那个人就在他们九个人之中。


这种话,他不想说,


也不能说。


可是心里的想法一旦产生,就再也没办法平息。


这个石碑和钥匙是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在这里的。


Justin皱着眉,蜷着腿坐在储物间的角落里,试图把所有线索拼凑起来。


刚刚在农农的房间里,他太莽撞了,如果不是蔡徐坤突然出现打断了他,他几乎要把所有事情都说给陈立农了。


他在尤长靖的屋子里发现了一个记事本。


是他在和郑锐彬一起去看受伤的长靖的时候,他无意中在尤长靖床头的夹缝里看到的。当时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让长靖好好休息,就和郑锐彬一起匆匆忙忙出去找陈立农了。


今天白天大家都出去找人,给了他机会,他又回到尤长靖的房间把那个记事本够出来,撕下了有字的部分叠好放在口袋里,把记事本又放了回去。


陈立农昏睡的时候,他守在旁边把记事本里的内容大致看了一遍。


上面的字迹刚开始还比较工整,可以看出笔记的主人似乎和自己一样,也在试图整理出什么线索来,但越到后面越潦草,到后面几乎已经连不成完整的句子,只是一些杂乱无章的记录。


Justin知道这个笔迹是谁的。


是尤长靖。


可是在尤长靖的笔记上,这里发生的却是另一个故事。


评论(33)

热度(4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