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十二)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虽然林彦俊嘴上说没什么,但是脸色实在是差得可怕。


陈立农根本放不下心,一直在问东问西。


林彦俊被陈立农在耳边念叨的有点烦,俯下身捡起地上的手链,递给了陈立农。


“什么?”


陈立农看着林彦俊递过来的东西觉得有点眼熟。


“礼物,送你了。”


“这不是你刚从地上捡的吗?”


陈立农还是伸手接了过去,凑近了才看出来是手链,很简单的款式,接口处有两个小小的圆环,是林彦俊最常带的那款。


“是我之前留在这里的。”


“什么时候?”


“你很烦诶,陈立农,送你个礼物怎么废话那么多。”林彦俊一把抢回手链,又把陈立农的一只手腕拉过来,亲手带了上去,带完还满意地和自己手上的那条比了比,


一模一样,不差分毫,


“这个东西,会带来好运。”


陈立农被林彦俊没头没尾的话搞得满脑子疑问,但是林彦俊又打定主意不再解释的样子,让陈立农没来由的心慌。


“农农,跟上我,我知道出去的方法,我们不能一直呆在这里。”林彦俊拉上陈立农朝来时的方向走,又回到了尤长靖的那个房间。


这一次林彦俊没有关门,两个人靠在门口。


林彦俊耐心地和陈立农一句一句交待着,


“农农,这里不是真实的世界,所以我们不能一直留在这里。一会儿如果三楼再出现脚步声,我们就从这里跑出去。”


陈立农有很多话想问林彦俊,想问他手链的事,想问他为什么这里不是真实的世界,想问他为什么知道出去的办法,但是所有的问题全都梗在了嗓子里。


像一根刺,让他如鲠在喉。


陈立农伸手抓住了林彦俊一边的袖子,就像小时候那次一样,两个人在山里玩大探险迷了路,走了半天也没走出去,到处都是同样的树,同样的石头,周围一点声音都没有,只有偶尔天上传来的鸟鸣。


天色已经开始黑了,陈立农怕得不行,满脑子都是自己和林彦俊被野兽吃掉的画面,一边走一边抓着林彦俊的袖子在后面抽抽搭搭哭得很凄惨。


被走在前面的林彦俊回头凶了一顿,哭什么哭,你是女孩子吗?再哭就丢下你,闭嘴烦死了!


陈立农怕林彦俊真的丢下他,硬是吓得把眼泪都憋了回去。


林彦俊没回头,只是反手握住了陈立农的手。林彦俊的手上带了点汗,温热但是充满力量,让陈立农没来由的心安。


他们最后到底还是没走出去,两个没有一点方向感的小孩,在同一个地方打转了几个小时,终于在天黑前被心急如焚的家长给找到了。


林彦俊在看见自己家长的那一刻就哭开了,哭声比陈立农响了三倍,把旁边本来也想哭的陈立农给吓得都不哭了。


林彦俊一边哭,一边还是紧紧抓着陈立农的手没放。


陈立农在一旁呆呆地看着哭得打嗝的林彦俊,才发现原来这个一路被自己依赖的哥哥其实也会害怕,


自己也需要保护他。


陈立农靠近林彦俊,一手抓住他的衣角,两个人肩并肩紧挨在一起。


“彦俊,别害怕,我们一定会出去的,我会保护你的。”


林彦俊笑了笑,看向陈立农,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我第一见你的时候,就很想摸一摸你的头。”


林彦俊边说边将袖子从陈立农手里抽了出来,抬手在陈立农头上轻轻拍了拍。


和记忆中一样,温热的手掌。


楼上又传来了凌乱的脚步声,陈立农紧张起来,转头想喊林彦俊,却被一股力道从后面推了出去。


“活下去,农农。”


陈立农听见林彦俊在身后的声音,再回头身后却再也看不见林彦俊了。


————————————————————————————


林彦俊看着陈立农消失在门口,没什么表情,跟着走出了房间。


走廊上依旧一片漆黑,林彦俊转身向楼梯口的方向走。


“杀人犯的表情可真不适合你。”


林彦俊看着楼梯拐角处靠在黑暗里的男人,内心很平静,甚至还有闲心开起玩笑。


“好哥哥的身份也不是很适合你。”那人直起身子朝林彦俊走了过来。


“我还以为你至少会感谢我,支开了陈立农。”林彦俊耸了耸肩。


“我的确很感谢你,所以不会让你死得有什么痛苦。”


林彦俊看向男人手上的匕首,在如此昏暗的环境下,依旧泛着寒光。


“上一次,你就是用这个杀了我的?”看着对面的人不置可否的把玩着手上的匕首,林彦俊继续道,


“公平竞争,各凭本事吧,被同一个人用同样的方法杀死两次的死法,我可不喜欢。”


————————————————————————————————


陈立农看着灯光通亮的走廊,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和刚刚的房间就像两个世界一样。


陈立农忽然听见前面楼梯口的拐角里,有一声枪响。


他踉跄了一下,疯狂向那边跑。


可是跑到那里却什么人都没有,刚刚发生的一切就像是陈立农的幻觉一样,


到底哪一个才是幻觉?


陈立农忽然想起什么,低头看自己的手腕,刚刚林彦俊给自己带上手链的手腕,


现在却空无一物。


和林彦俊一样,像一个礼物一样出现在自己生命里,林彦俊告诉他这是幸运,


但是现在他们都消失了。


陈立农像被灼伤了一样,抱着手腕蹲了下来。


很痛,痛到几乎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力气。


后背忽然被人拍了一下,陈立农惊喜地回过头,


“彦俊!”


期望却再次落空了。


这次站在自己身后的人是朱正廷。


评论(14)

热度(3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