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十三)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郑锐彬也听见了楼上那阵脚步声,当时他正和朱正廷他们在一楼大厅,听见脚步声三个人都往楼上跑,他是第一个冲进陈立农和蔡徐坤在的房间的。


但进了房间,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


甚至回头看过去的时候,连跟在后面的朱正廷和周彦辰也不在了。


空荡荡的别墅一片死寂。


郑锐彬也有点慌了,穿过一片漆黑的走廊,郑锐彬一路跑到一楼开门跑出了别墅。


外面倒是没有什么异常,还在淅淅沥沥的下着小雨,天色昏暗,雾气蒙蒙能见度很低。


郑锐彬回头看了看这栋伫立在群山之间的别墅,感到一丝诡异的阴冷。郑锐彬并不打算回别墅,一种莫名的预感提醒着他,


逃,逃得越远越好。


郑锐彬冒着雨磕磕绊绊往山上走,这条路他还算熟悉,今天几个人找尤长靖和王子异的时候,他们走的就是这条路。


大半天的搜寻,他们没有半点收获。


如果真的有人杀了尤长靖和王子异,怎么可能会一点线索都没留下。


毫无头绪,郑锐彬边走边思索着。


如果一件事,一直毫无头绪,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一开始方向就错了。


郑锐彬开始忍不住朝自己最不愿想的方向去想。


如果凶手就在我们中间呢?


没有完美的犯罪,发生过总会留下痕迹。


郑锐彬开始回想从来到这个别墅起发生的每一件事,每一个人的每个动作和每个表情。


忽然,一个认知让他如坠冰窟。


郑锐彬开始掉头拼命往回跑,雨水浇得他浑身发冷。


蔡徐坤。


郑锐彬甚至感到自己的牙齿都在打颤。


根据王子异的转述,农农出事失踪的时候,蔡徐坤是第一个冲出去的,子异想跟着出去,但是被林彦俊拉住,拜托他照顾长靖。


那么蔡徐坤并不知道留下来照顾长靖的人是子异。


找陈立农的那次,蔡徐坤最后一个才回来了,那么久他去哪儿了?


自己只和蔡徐坤说了,农农已经被彦俊找回来的事,甚至那时候他自己都不知道长靖和子异失踪的事。


蔡徐坤是怎么知道的,还那么笃定地和林彦俊说,就算出了别墅子异和长靖也一定是一起的?


除非他亲眼看过子异和长靖出了别墅。


或者说,


蔡徐坤就是那个带着子异和长靖出别墅的人。


他要快点回去,郑锐彬拼命跑着,又加快了点速度,


如果真的是蔡徐坤的话,别墅里其他所有人都会有危险。


郑锐彬推开了大门,里面依旧漆黑一片。


隐约一个人影站在大厅中央,郑锐彬气喘吁吁地跑过去,那人回过头看向郑锐彬,他的头发和衣服都有些凌乱,像刚打过一架。


“锐彬,你刚才去哪儿了?”


那人的声音依旧动听且优雅,就像和老朋友谈心一样,带着无微不至的体贴,就好像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很担心你一样。


郑锐彬往后退了一步,


是蔡徐坤。


——————————————————————————————


“农农,你怎么样?还好吗?”朱正廷把陈立农扶进了旁边的房间,让陈立农坐在床上缓了口气。


陈立农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又看向朱正廷。


“正廷就你自己一个人吗?彦辰他们呢?”


“我们听见三楼有脚步声,跑过去找你们,然后就都走散了。”朱正廷摇摇头,“喝口水,歇一歇吧。”


陈立农感到朱正廷的眼神有些闪躲,但是他们那边的情况的确和自己这边差不多,接过朱正廷递过来的水也就没深想。


刚刚一直在跑,陈立农现在的嗓子又干又痛,几乎要炸开。他本来气管就不是很好,咳了两声,抬头就想喝朱正廷递过来的水。


“别喝!陈立农!”


是Justin的声音。


陈立农被外面传来的Justin的喊声吓了一跳,手顿在那里,朝门外看去。


周彦辰在外面抓着Justin,想把Justin拉回去。但是Justin的力气很大,又拼命在向里冲,周彦辰一个人根本制不住他。


Justin还在冲陈立农喊着,


“别喝,农农,水里有毒!”


陈立农不可置信地看向朱正廷,朱正廷眼神冰冷,并没有下毒被抓包的慌张,起身直接从兜里拿出一把弹簧刀,走过去架在了Justin的脖子上。


Justin感受到了脖子上刀锋的冰冷,不可置信地看向朱正廷,


“正正,为什么?”


朱正廷叹了口气,“Justin,你别怪我,陈立农必须死,不然死的就是我们。”


Justin脖子上的匕首又加深了几分,瞬间就见了血。


“朱正廷,你疯了!”


陈立农站起来低声吼着,眼睛死死盯着朱正廷手上的刀,又因为担心Justin而不敢向前。


“陈立农,我都想起来了,上一次是你杀了彦辰对吧?彦辰死后的记忆,我记不太清了,不过我大概也死在你手上了对吧?”


陈立农眼睛很红,眼神里带着看不透的复杂情绪。


“我没想杀他,我没想过伤害任何人,是周彦辰先杀了坤坤。”陷入回忆中的陈立农眼神里又透出一丝凶狠的杀意。


“彦辰是为了保护我!蔡徐坤先对我动手的。”朱正廷的眼神也变得疯狂,两个昔日的老同学,现在就像两个仇人一样针锋相对。


“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再伤害彦辰了。”朱正廷手上的刀又逼得紧了一些,看见陈立农明显紧绷的身体,继续道,


“陈立农,你有两个选择,要么你和Justin两个人一起死,要么你主动喝下手里那杯水,你一个人死,我放了Justin。”


评论(19)

热度(3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