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二下)

恐怖悬疑向

字数又有点多,分了两章

尤长靖从进房间那一刻起就坐在床上美滋滋地吃自己背着林彦俊偷偷私藏的那袋零食没挪过地方。

“零零、零零、零零...”

哪里来的电话声?

尤长靖从床上一骨碌爬起来,顺着声音找,找到了房间客桌上一部电话。

好奇地接了起来,

“喂?”

电话那头并没有人应答,尤长靖只能听到丝丝的电流声。

“喂喂?”

还是没人应答,尤长靖莫名其妙,刚想挂电话,就被电话里传出的声音吓得一哆嗦扔了电话。

是小孩子“咯咯”的笑声,伴着电话丝丝的电流声显得很突兀,没有人说话,小孩子“咯咯”的笑声依旧一声接一声从未挂断的话筒里传来。

尤长靖不敢多呆,也不敢去挂电话,直接冲出了屋子。

摸到了林彦俊的房间,门没锁,走进去林彦俊果然一动不动窝在床上看手机。

看见慌慌张张跑进来的尤长靖,以为他又惹了陈立农在被追杀,林彦俊撑起半个身子,等着看热闹。

却发现只有尤长靖一个人进来。

“怎么了?”

“我房间的电话有些怪。”

林彦俊陪着尤长靖回了房间,看见话筒依旧悬在那,他走过去挂上电话去查来电显示,并没有今天的来电。

“你不会是做噩梦当现实了吧?”

“我没有,我记得很清楚的确有电话的!”

看尤长靖坚持,林彦俊尝试着继续翻了翻来电显示,前面倒是有几个不是来自今天的号码,林彦俊尝试着拨回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没有起伏机械的女声让房间里的两个人都感到一丝不舒服。

沙发扶手上的台灯闪来闪去,尤长靖忍不住侧头看了看,被林彦俊上前一步拽了回来。

“长靖!过来!”

话音刚落,台灯整个碎掉,玻璃碎片飞溅开来,而棚顶的吊灯一同灭掉,外面一声巨响,整个房间陷入黑暗。

————————————

蔡徐坤刚从外面拎着袋子走进别墅里,就听见外面一声落地惊雷,屋内的照明在一瞬间全都断了,整个屋子一片漆黑,

闪电掠过,从高高的窗户外直射进来,将大厅内所有东西染上一层冷色,又过了几秒钟房间内的照明才重新亮了起来,屋内一片寂静。

蔡徐坤皱着眉看着头顶精致的吊灯,忽然一声尖叫骤然打破了屋内的平静,钻进了他的耳膜,把蔡徐坤的心攥紧了。

蔡徐坤一个激灵,猛地拽着楼梯扶手朝楼上跑,

“农农!”

蔡徐坤冲进屋一眼便看见了缩在房间墙角的陈立农,额头不知被什么划破,血流下来几乎遮住了右眼,而陈立农却浑然不觉,直勾勾地盯着窗外。

房间的落地窗不知什么时候被打开了,外面的风呼呼地往里灌,窗帘被吹得翻飞,像白色的鬼手。

蔡徐坤跑过去将陈立农抱在怀里,才发现陈立农浑身都在抖,蔡徐坤扳过陈立农的肩膀想让他看向自己,陈立农却开始尖叫着剧烈挣扎起来,推着蔡徐坤的脖子,往退无可退的角落里缩。

“农农!农农!是我,农农,我在这!”

蔡徐坤冲着陈立农大喊,想把陈立农重新搂到怀里,陈立农这才放弃挣扎般看向蔡徐坤,眼神却一直不能聚焦,蔡徐坤发现此时的陈立农已是满脸泪痕。

陈立农神情恍惚地看了蔡徐坤好久,才终于看清了对面的人,低声喃呢了一句,“别走......”

直接一个脱力晕倒在蔡徐坤怀里。

蔡徐坤紧张地伸手探了探陈立农呼吸,直到确定眼前的人只是晕了才稍微放下心来,将陈立农紧紧搂在怀里。

离得最近闻声赶来的是周彦辰,看见房间里的景象吓了一跳,赶忙进来关上窗户,拉上了窗帘。

郑锐彬和王子异听见声音也赶了过来,郑锐彬看见满头是血晕倒的陈立农,连忙俯身去检查陈立农的伤口,

“怎么回事?”

蔡徐坤只是搂着陈立农摇了摇头。

郑锐彬也没继续问,拍拍蔡徐坤示意他先把陈立农放床上。

“只是皮外伤,我先去楼下找找有没有医药箱。”

人陆陆续续的都赶过来,最后来的是朱正廷,他看着床上的人,表情凝重,将手中的一页纸递给了站在床边的蔡徐坤,

“我进来时在房间门口看见的。”

纸上只简单的写了几个字,

———游戏开始

“是血。”

蔡徐坤看了看手上的纸说道。

窗外,雨势渐大。

评论(21)

热度(4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