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 (二上)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农农和我一个房间吧。”

蔡徐坤没犹豫接过朱正廷的话。

朱正廷一脸我什么都懂的样子看着蔡徐坤笑,笑里带着一丝狡黠的可爱,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在一起啦?”

“没有的事。”蔡徐坤没承认,朱正廷还是不肯放过他的样子,“不是的话,我和农农一个房间吧,我们也很久没见了怪想的。”

“两年前,在一起的。”蔡徐坤知道不需要他回答,朱正廷心里已经猜的七七八八了,也没有再藏着掖着的意思。“但他家里人不同意,一直躲着呢。”

“既然喜欢的话,就再坚持一下,”朱正廷鼓励地拍拍蔡徐坤的肩膀,贴心的没再问下去。转身招呼着大家回房间休息调整一下,晚上再聚,反正他们有一个周末的时间。

没有找到请柬的发起者,对大家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一群许久未见的老朋友好不容易聚在一起,谁也不会在找请柬的寄送人的问题上有太多执念。

房间号的分配也没什么讲究,房间钥匙都放在别墅大门口的玄关上贴心的醒目,每个人随手拿了一把就回屋了。蔡徐坤看了看钥匙上篆刻的略显艺术性的8,拽走还在那里和尤长靖斗嘴的陈立农,和郑锐彬互相交换了一个“孩子不懂事你费心了”老母亲心心相印的眼神,领着陈立农回房间去了。

陈立农新鲜劲儿还没有过,在房间里左摸摸右看看,拉开窗帘兴奋地喊着蔡徐坤,

“坤坤,你看这里可以看见湖耶!好棒!”

“你喜欢就好。”蔡徐坤坐在沙发上没有起来,但是一直目不转睛看着在那边欢呼雀跃的陈立农,满眼都是宠溺的笑。

“坤坤,你的声音听上去好累啊。”

陈立农凑到蔡徐坤面前,蹲下身抬头看他,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睛全神贯注地注视你的时候像个十足的小机灵鬼,但是笑起来的时候整个眼睛又会眯成一条缝只剩下天真无邪。

“我还好,可能是开车开久了还有些打不起精神。”蔡徐坤也哈腰凑近陈立农,伸手捏了捏他粉嫩嫩的脸,陈立农直接顺着力道把下巴搭在了蔡徐坤的膝盖上。

乖乖的,像只可爱的小狗。

蔡徐坤越想越觉得像,更忍不住笑,他本来五官就生的极其精致,不笑的时候有些冷冰冰的生人勿近的傲气,但是笑起来的时候会抿起嘴,整个人都会温柔起来,春水初生,拂面而来的春风十里。

无论多少次都看不够,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的笑,

沉不住气,

忍不住问,

“坤坤,我可以亲亲你吗?”

蔡徐坤不置可否地挑挑眉,坐在那里没有动,他在等陈立农主动,毕竟这小孩儿总会陷入忽然害羞的困境,主动的时候还是少之又少。

陈立农手扶在蔡徐坤膝上,仰头凑过去,先是吻上蔡徐坤的额头,很虔诚的一吻,就像是在宣誓。

紧接着是眼睛,鼻梁,最后吻上了蔡徐坤的唇。

都是很轻的触碰,浅尝辄止,和初次见面的第一印象一样,一个规规矩矩懂礼貌的小孩子。

“坤坤,我喜欢你。”

蔡徐坤眼神暗了暗,伸手直接揽上陈立农的腰把人捞了过来,另一只手钳上了陈立农的下巴,几乎算得上横冲直撞占有了陈立农的唇。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激烈,炙热,又带有侵略性。他的舌头轻而易举地撬开了陈立农的牙关,勾住了小孩儿的舌头,让他退无可退,直到感到陈立农快要窒息了,蔡徐坤才放开他,

他们头抵着头,呼吸交错着,

“陈立农,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后悔。”

蔡徐坤低声说,

“我也不后悔。”

陈立农搂上蔡徐坤回应着,

蔡徐坤还想说什么却被外面的敲门声打断,

“坤坤、农农,一个人在房间好无聊,我们找正廷打牌去呀!”

Justin在门外喊着,蔡徐坤倾身又吻了吻陈立农,起身整理了下衣服去开了门。

“Justin,我去把落在车上的零食拿来,你和农农先去。”

Justin看向陈立农,陈立农也走过来,“我等坤坤回来一起过去。”

“那等你们一起~”Justin回了房间。

蔡徐坤和陈立农说了句“很快回来”,也跟着出了门。

评论(5)

热度(4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