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坤农】最后一个房间(七)

主坤农,其他cp不定

恐怖悬疑向、非小清新、非全员好人、有犹大、有互相猜忌,慎入。

自娱自乐,全篇私设,勿上升真人!


——————————————————————





林彦俊是在后山的半山腰发现陈立农的,开始他只远远看见一个缩成一团的小小的影子,雨势遮挡了视线,林彦俊的头发几乎湿透,贴在自己脸上,还在滴滴答答留着水,他把额前的头发都捋了上去,眯眼看了一会儿,才发现真的是陈立农。


“农农!”林彦俊踩着山石磕磕绊绊地跑过去,声音里透着难以置信的激动。


甚至几分钟前,在山里没有目的乱转的他都没想到自己真的能找到陈立农。


开始他沿着湖一路跑到了后山,雨中的山林显得更加沉闷不可探寻。前人踩出了几条弯弯折折的小路,但是分岔路太多,山林又那么大,没有一点陈立农的身影。


林彦俊冲着山林里大喊了几声陈立农的名字,没有任何回音,只有雨声和风打过树叶的沙沙声。碰碰运气吧,至少还会有一线希望,林彦俊吸了口气走了进去。


“农农!”


陈立农靠在一块大石头上,浑身都湿透了,衬衫贴在身上勾勒出身体的线条,显得少年更加清瘦。他抱着右腿神色痛苦,正大口的喘着气,听见林彦俊的喊声,惊讶地抬头望去。


“彦俊?”


“怎么样,你还好吗?”林彦俊走过去想查看陈立农的右腿,刚碰了一下陈立农就抽着气小声地呼了一声痛,林彦俊怕陈立农伤得更重,没再碰陈立农的腿。


他抬头看了看天,“天马上就要黑了,”林彦俊边说边转身蹲了下去,


“我先背你下山。”


————————————————


山路并不好走,更何况林彦俊还背着一个一米八几的陈立农,不过小孩儿最近好像是瘦了,背起来没有想象中的重,林彦俊想着。


陈立农一直趴在林彦俊背上,很乖,一动不动。


林彦俊一边急着赶路,一边又一肚子的问题要问,张嘴直接全问出来了。


“农农,屋子里发生什么了?谁袭击的你?你的腿怎么回事?”


问题有点多,陈立农努力地组织着语言,


“我冲进屋的时候看见长靖伤了眼睛,想去看看长靖的情况,但是没想到被躲在门后的人袭击了,扭打在一起。长靖离我们太近了,他又看不见了,那个人想去抓长靖,我把长靖推开的时候没有站稳,被那个人推出了窗外。不过我死死抓着那个人没放手,两个人一起掉下去了,他抓住了一楼的护栏,我又抓着他,所以两个人都没有摔伤。不过落地后他就跑了,我想抓他,跟了一路,追到这里摔了一跤,还是跟丢了。”


“看见那个人的脸了吗?”


“没看见,他把脸遮住了。”陈立农摇了摇头。


“那蔡徐坤呢?他也出来找你,看见他了吗?”


“没有。”


陈立农的头软软地搭在林彦俊的肩膀上,声音很飘,林彦俊心里一紧,新伤加旧伤又淋了雨,小孩儿身体怕是扛不住了,咬咬牙加快了脚步往山下赶。


——————————————————————————


进了别墅,林彦俊喊了两声,却没有一个人回应,他把陈立农背上了二楼自己的房间,想去找人,又不放心把昏睡的陈立农一个人留在这里。


怎么会没有人?


就算其他人都出去找陈立农了,子异和长靖总不会出去。林彦俊后知后觉地想起自己的手机,从口袋里摸出来,才发现根本没有信号,但林彦俊却觉得有些意料之中,


有人不想让他们离开这里,


到底是谁,是农农追的那个人吗?


林彦俊正想把现在的事情理出一个头绪,就听见了门口Justin的声音,


“彦俊,你们回来了!农农怎么样?”


Justin是和郑锐彬一起的,两人身上的衣服也都湿的七七八八了,显然也是跑出去找人才回来。


林彦俊摇摇头,小声说了句,没事。


两人凑到床前,看见陈立农小脸儿惨白还在昏睡,郑锐彬皱着眉摸了摸陈立农的额头,很烫,之前的伤口被雨水浸过,情况也不是很好,“我去找医疗箱,再重新包扎一下。”


郑锐彬转身下了楼。


Justin趴在床边,眼巴巴地看着林彦俊,压低声音问,“在哪里找到农农的?”


“半山腰,”林彦俊忽然想起什么,问道,“长靖和子异呢?为什么我回来没有找到他们两个?”


“什么?”Justin看上去比林彦俊还惊讶,“子异和我们说农农失踪了,我们四个就出去找人,他留下来照顾长靖啊。”


“但是现在找不见人。”林彦俊没来由的心慌。


Justin也不说话了,低着头想着什么。


直到朱正廷和周彦辰回来打破了屋内的沉默,朱正廷看上去有些失魂落魄,如果不是周彦辰搀着他很可能下一秒就会倒下去。


两个人显然也在山里找了很久,看上去都很狼狈。


“彦俊,我们好像看见长靖了。”


朱正廷虽然在对林彦俊说话,但是并没有看林彦俊的眼睛,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他在哪?”


朱正廷抿着嘴,仿佛说不下去。周彦辰看着朱正廷不忍心,接过了话继续道。


“我们在半山腰的时候听见了一声尖叫,抬头看见有人从山顶掉到湖里去了——”


周彦辰才说了一半就被一起走进来的蔡徐坤和郑锐彬打断,郑锐彬显然已经告诉过蔡徐坤已经找到陈立农了,蔡徐坤急匆匆地来到床边,看见陈立农才终于松了口气。


本想感谢林彦俊,抬头看向床对面的林彦俊的时候,才发现林彦俊的不对劲儿。


林彦俊几乎在恶狠狠地瞪着周彦辰,仿佛他敢再说一个字,就会冲上去打他一样。


周彦辰还是说了下去。


“衣服很像长靖。”


林彦俊想往外冲,却被蔡徐坤一把拽住。


“你要去哪儿?”


“去找长靖。”


“现在天已经完全黑了,你确定你能找到?还是想把自己也搭进去?”蔡徐坤声音很冷,手上的力气没松下分毫,“就算他们出别墅,子异也一定和长靖是一起的,我们再等等。”


“现在根本没办法找人,实在不行,我们白天再出去一起找。”


其他人也来劝着林彦俊,的确,现在天已经完全黑下来了,出去找人实在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几个人在房间里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就这样等了一晚,一夜无眠。


奇迹并没有出现。


当第二天天色微微亮起的时候,他们心里都或多或少有了一些认知。


他们失去了两个人。


这只是第一个晚上。


——————————————————————


人还是要找的,天色大亮以后,几个人随便吃了些干粮就组队出去找尤长靖和王子异了。


Justin年纪最小,其他人也心疼他一直跟着跑身体吃不消,就让他留下来照顾农农。


所以陈立农醒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趴在床头笑眯眯看着自己的Justin。


“早上好呀,感觉好些了吗,农农。”


“好多了。”陈立农想坐起来,但是浑身都在痛,有些吃力,一旁的Justin连忙去扶。


“会不会饿,要吃点什么吗?我去给你弄一些。”Justin很擅长照顾人,声音和动作都轻轻柔柔的,很难把现在的他和平时那个皮上天的熊孩子联系在一起。


陈立农实在没有什么胃口,摇了摇头。


Justin从旁边够了个大靠垫给陈立农靠着,又坐回了椅子上,挺直了后背,双手搭在膝盖上,一副乖宝宝的模样逗笑了陈立农。


“Justin,他们都哪去了?”


Justin摇了摇头没有回答,反问道,


“农农你知道吗?长靖和子异哥失踪了。”


“一个小朋友在那独自眼泪流,一个小朋友迷了路不回头。”justin一边小声清唱着,一边看向陈立农,眼睛里一派天真,好像真的在唱着童谣的小朋友。


“我昨晚想了很久,如果说第二个眼泪流是长靖的眼睛,第三个迷路不回头是子异哥在山林里回不来的话,第一个是谁?”justin还是笑眯眯的,好像在他心里真的没有什么烦心事。


“偷偷换了糖豆的人是谁?”


“是你吗?哥哥。”


陈立农看向justin眼神有些闪动,避开了视线。


“所以,现在在我面前的是真正的陈立农吗?”


“......justin,我.....”


陈立农看向justin,犹豫地想要开口,张了张口却发现什么都说不出。


“噗——”,Justin忽然笑出了声,打断了陈立农的话,“我当然知道是你啊!我怎么会连哥哥都认不出来。”


“但是你隐瞒了什么对吧,哥哥不想说就不用说,我不会为难哥哥的。”


Justin像突然想到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开心地拍了一下手,


“那我们来交换秘密好不好。”


陈立农有点摸不清justin的意图,皱起眉看着Justin。


“我帮你保守你的秘密,你帮我保守我的秘密。”


“什么?”


陈立农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问justin为什么要交换秘密,还是在问justin的秘密是什么。


“哥哥,我的秘密是——”


justin凑到陈立农耳边,小声的说着,热气打在陈立农的耳廓上,陈立农像被烫到了一样想往后缩,却被Justin抓着胳膊扯到了怀里,


“我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


评论(53)

热度(4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