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兔吗

我也是。

【超级制霸】小橘的早晨(下)

上下篇,两发完,磕磕橘农


大概就是农和小攻们一个个互换身体,最后搞到真的了的故事,含all农元素,慎入。


——————————————————



最后香蕉和坤音的紧急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大家达成一致,农农之后很可能会换回来,为了不影响之后的比赛,越少的人知道越好,灵魂互换的两位就先将就一下各自扮演彼此的角色。


林彦俊和木子洋刚回宿舍就发生了第一次冲突。


还是肢体冲突。


这让林彦俊终于明白,他原来的小室友农农的脾气到底有多好,就和他钟爱的小面包一样,又软又甜。


林彦俊在寝室不喜欢坐那又臭又硬的破椅子,专喜欢坐农农的床,小孩儿的床从来都收拾得软绵绵的,还特意换了个深蓝色条纹的床上三件套,往上面一躺舒舒服服。有时候坐在对面的陈立农,还会递个坐垫过来,可以说服务得非常贴心了。


林彦俊这次回寝室还没有坐稳,就被木子洋从后面直接一脚踹下了床。


木子洋是一个洁癖,还是传说中的单向洁癖,就是他在人家香蕉宿舍直接穿着外衣躺别人床可以,但是谁要敢穿着外衣躺他的床那就别想见到第二天的太阳。


幸运的小朋友会当场解锁,被你洋哥按在地上打成就。


林彦俊制霸的外号也不是白来的,臭脾气一点没辜负他的制霸之名,早上就被砸了一下,现在又被踹了一脚,这能忍???


刚想动手,又犹豫了。


虽然动脚的是木子洋,但是眼前的可是陈立农的脸。他俩打一架,木子洋最多疼一下,之后陈立农换回来,伤全都得农农担着。


要不让农农委屈一下,自己去揍“木子洋”一顿?林彦俊想了想,还是觉得不划算,小孩儿明明啥都没做还得疼一次。


反正明天就换了,忍了忍了。


这两人架没打成,寝室内的气氛就一直很紧张,两人很快又产生了第二次矛盾。


木子洋要洗澡,林彦俊不同意,一个拽着说你不能洗,一个站着说你洋哥我晚上不洗澡睡不了觉。


“行,那我给你洗。”林彦俊跟着木子洋就要进浴室。


木子洋哪能同意,伸手挡住林彦俊。


“林彦俊,你疯了吧?”


“反正你不能碰农农,要么不洗,要么我给你洗,你选吧。”


木子洋是团霸,没人敢惹,林彦俊的脾气也是半斤对八两,平时在宿舍也都是欺男霸农,没人反抗。两个团霸互瞪了一会儿,觉得要是真打起来,谁也占不到便宜,最后还是各自靠着“忍忍明天就换了”的信念,转身各自气鼓鼓地睡觉去了。


第二天


林彦俊起床发现陈立农床上没人了,心里一紧,这木子洋该不是背着自己洗澡去了吧,但是浴室又确实没有水声。


林彦俊跳下床就往浴室奔,看见浴室的门开着,“陈立农”站在里面正在照镜子,然后满眼复杂地看向林彦俊。


你别说,林彦俊在心里想着,这虽然是一张脸,神情一变明显就不是一个人了。


“陈立农”的眼神很复杂,带着点惊讶带着点疑惑,如果林彦俊没看错的话,还带着点有趣。


“哪位?”


看着陈立农的脸,问哪位的感觉让林彦俊感觉非常奇妙,但是显然对面的人很好的适应了现状。


“蔡徐坤。”


林彦俊简单地给蔡徐坤说明了一下情况,解释了一下不想消息传出去,怕最后换回来会耽误农农比赛。


蔡徐坤表示非常理解,并愿意帮忙一起保密。


“要和小钱弟弟说一下吗?”林彦俊忽然想起了蔡徐坤的舍友钱正昊。


“昊昊的话,没事,”蔡徐坤摇摇头,“如果农农不主动说的话,昊昊根本不会发现问题的。”


林彦俊:???昊昊这么惨的吗???


蔡徐坤示意林彦俊继续,林彦俊清了清嗓子,开始给蔡徐坤讲他昨晚躺在床上气得睡不着想出来的规矩,并重点给蔡徐坤讲了一下不能洗澡这件事。


蔡徐坤为人温柔又善解人意,不像木子洋一样和林彦俊吵,他轻言细语地和林彦俊讲道理。


“洗澡这个问题还是要洗的,农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换回来,也不知道之后谁会和农农互换身体,一直不洗澡也不是解决办法,所以还不如让不会乱来的,帮农农洗澡,对不对?”


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走进浴室的蔡徐坤,总觉得那背影散发着一种胜利的喜悦感。


林彦俊:“......怪怪的。”


———————————————

但是相比于第一天的木子洋,今天交换的蔡徐坤真的是非常省心了。


而且真的就像蔡徐坤说的那样,连最近因为分组练习不怎么能见到农农,只能在食堂匆匆见一面的郑锐彬都反应过来不对,跑来问情况,和蔡徐坤同一寝室朝夕相处的小钱弟弟硬是没有发现有哪里不对。


要是所有练习生的反射弧都和小钱弟弟一样长该多好,林彦俊默默地想着。


总之第二天和第一天相比,相安无事地度过了。


第三天


林彦俊是被下铺的“陈立农”的一个起床wave摇醒的。


今天的“陈立农”目标明确,嚷嚷着要“救农农”龙卷风一样跑了。


卜凡对于用自己的“真爱之吻”救农农这件事有着迷之执着,这次又刚好是亲一下自己就可以拯救正处于水深火热的陈立农,卜凡觉得天底下没什么比这更赚的事情了。


但是现在卜凡正面临着一个更大的问题,作为坤音一员的卜凡,竟然连自己宿舍的门都敲不开。


于是早上刚陆续醒来准备去吃早餐的大厂的练习生们震惊的看见,平时说话又奶又嗲的台湾奶兔竟然在坤音门口粗着嗓子骂娘,准确的说是骂木子洋的诡异场面。


吃瓜群众:???


接着更诡异的场面出现了,躲在角落暗中观察的练习生们看见,坤音宿舍的门打开了,


木子洋搂着“卜凡”???


“卜凡”一个一米九二的大个子,竟然缩在了木子洋怀里???


吃瓜群众竖起耳朵隐隐听见断断续续的话,共同努力拼凑了起来,


木子洋说:“你这是在耍流氓知不知道?”


陈立农说:“我咋了,我就亲一下咋啦?!”


吃瓜群众:???


在今天的大厂第一热门八卦新闻是这样的——陈立农和木子洋同时喜欢上卜凡,陈立农大清早堵在坤音宿舍门口,企图强吻卜凡,被木子洋拦下来,之后木子洋和陈立农小同学进行了battle,结果如何,自行想象。


林彦俊:我的老天野啊,我脑瓜子疼!


毕雯珺:今天的台湾人都咋回事???


第四天


林彦俊默默坐起来,昨天的卜凡让他身心俱疲,


不知道今天又是哪个幸运的练习生被抓来灵魂互换。


然后林彦俊就看到了,梗着脖子、嘴张成“o”型从卫生间走出来的“陈立农”。


林彦俊透过这熟悉的表情看到了本体,他试探的问了一句,


“范丞丞?”


“陈立农”顺着林彦俊的声音看了过去,确认过的眼神,是范丞丞本人。


其实范丞丞倒是挺乖的,真正让林彦俊头痛的是Justin。


面对很快就察觉到问题的小机灵鬼,林彦俊只能全盘托出,看着对面一脸跃跃欲试,连椅子都坐不住的Justin,林彦俊有了一种明天不会好过的预感。


第五天


林彦俊听到下铺传来,


“yeah!Justin,just任性!”


就只能看到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背影了。


“陈立农”在走廊拦住了一个路过的工作人员姐姐,


“对不起,姐姐,我在找一条路。”


“阿姨洗带路。”


已经被Justin的土味情话熏陶的条件反射的工作人员下意识答道,回答完才发现这次说话的不是皮皮贾,而是乖小孩超级农农。


“农农?”


小姐姐一脸不可置信的看过去,怎么你也和富贵儿学坏了???


“姐姐,那么你知道我喜欢谁吗?”


“陈立农”一脸不为所动。


这个套路以前没听过啊,小姐姐陷入沉思,就听见“陈立农”继续说道,


“我陈立农,今天对着姐姐你背后的这个摄像头起誓,这辈子只喜欢Justin一个人!”


小姐姐:???


“诶呦!”


“陈立农”忽然大叫了一声,小姐姐看过去,看见了林彦俊还没收起来的脚。


林彦俊看着小姐姐露出了一个公关满分的微笑,


“对不起,我们刚刚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呢,陈立农负责告白,我负责在后面踹他。”


“这么早,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吗???”


“通宵通宵。”林彦俊一边拽着“陈立农”的领子,一边向工作人员道别。


今天大厂的八卦区依旧热闹——陈立农告白Justin,说一辈子只爱他一个,抓着Justin的手,说了一天的土味情话,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什么,陈立农这么浪的吗?


前两天不是还强吻卜凡呢吗?




第六天


林彦俊睁开眼,一切如常,没有人吵闹地从卫生间里跑出来,也没有人一蹦三尺高跑出去闯祸,


除了第一眼看见的天棚变成了床板。


林彦俊一直睡的都是上铺,睡在下铺的是陈立农。


林彦俊脑海里忽然闪过一个想法,他一个挺身坐起来,探身向上铺望去,上铺的人也趴在床边正往下看,两人视线交汇,林彦俊看到了自己的脸。


这一次和陈立农互换身体的是自己。


“彦俊?”


陈立农这两天已经习惯起床以后,第一件事看一看自己的床牌,看看今天自己又变成了谁,没想到这一次竟然是林彦俊。


耳边又回想起了前几天卜凡的话,


——农农,我给你讲啊,我可不像某些人在那死要面子,我和你互换的身体的原因就是因为喜欢你,怎么啦,喜欢一个人还不行啦。所以你喜欢谁,你就去说啊!一直这么换着也不是个办法啊!


陈立农的心脏在狂跳,害得他不自觉的捂住心口的位置才感到心脏不会在下一秒就跳出来。


卜凡说得对,勇敢追求和坦然放弃才是最好的选择,像他这样不敢向前又舍不得放手的人才最受折磨。


有时候,反而是忽明忽暗的希望才最让人痛苦。


彦俊也和我互换身体了,他也喜欢我吗?


“彦俊?”


“嗯?”


林彦俊的声音还是冷冷的,没什么起伏,陈立农看向林彦俊,林彦俊也在看着他,到嘴边的那句喜欢又被陈立农匆忙吞咽下肚,仓促换了问题,


“那个,互换身体的前提是因为喜欢吗?”


“我哪知道。”


“可,可是,你明明也和我互换身体了啊!”


“无聊,去问之前和你互换身体的人喜不喜欢你啊。”


林彦俊一副兴致缺缺的模样,没理陈立农,转身要回去睡回笼觉的样子。


陈立农急了,抓住林彦俊的袖子不让他离开,


“林彦俊,我有话和你说!”


好不容易逼出的勇气,如果这一次再不说,可能这辈子就真的不会再说了。而且缩头乌龟也好,自欺欺人也罢,他拒绝不了这个诱惑,


“林彦俊”对“陈立农”说喜欢你的诱惑。


“我喜欢你!”


陈立农用林彦俊的声音对着自己的背影说,前面“陈立农”的背影顿了一会儿,才转过身来,


“嗯,我知道,我也是。”


“彦俊。”


这是告白成功了吗?陈立农呆呆地看向对面的自己的脸,而林彦俊只是挑挑眉,接了一句,


“我也喜欢我自己。”


陈立农没想到林彦俊会恶劣到连这种事情上都开玩笑,失望下巨大的落差与难过让陈立农一下子红了眼眶,转身想逃,却被一把抓住。


林彦俊的吻来得突然,又抛去了全部技巧,独留下凶狠和霸道,不留情面的蹂躏着陈立农的嘴唇。陈立农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吻呆住了,微张着唇仿若诱惑般,任由林彦俊单手托住自己的脑袋撬开唇齿,畅通无阻的攻略城池。


陈立农陷在属于自己的真爱之吻里,天旋地转。


两个人换回来了。


林彦俊在看着陈立农笑,勾起的嘴角显出若有若无的酒窝,陈立农只觉得自己快要溺死在他的眼睛里了。


“你跑什么?”


林彦俊问道,他紧紧盯着陈立农的眼睛,就像盯着自己窥视许久的猎物,


“我喜欢的是刚才的‘林彦俊‘,现在在我面前的陈立农,你自己笨,听不懂怪谁?”


陈立农这才明白林彦俊刚才的梗是什么。


“林彦俊,你真的很烂诶!”


“没办法,那也有人喜欢得要死要活,还跑去和别人灵魂互换。”林彦俊耸耸肩。


“真爱之吻太烂了,能退货吗?”陈立农笑得连眼睛都看不见了。


“哦!陈立农你是在挑衅我吗?那再来一次。”林彦俊作势又搂住陈立农的后颈要把小孩儿拉向自己。


“才不要啦!真的很烂诶!”陈立农笑着偏头躲过了林彦俊的吻,林彦俊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陈立农身上,小孩儿本来就平衡感不好,日常女主式跌倒,这下更站不住两人双双倒在陈立农的床上。


林彦俊抬头,吻上陈立农的耳垂,低声说。


“真好。”


“嗯?什么啦,话说一半!”


真好,终于早上醒来不用担心兵荒马乱地度过。


真好,终于不用担心被节目组发现影响到你。


真好,终于不用担心你会爱上别人。


“新的生活总算来临了。”


评论(32)

热度(7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